千羽灵

火影之奇怪的观影体验

1.

今天的天气这么好,可是有人的心情不是太好。

千手扉间看着自己周围有些无语,明明千手和宇智波快要开战了,可一道题白光闪过就换了个地方!而且大部分人都不认识。众人和他心情差不多。这时天下掉来一个大屏幕。

咚咚,咚咚,

大屏幕亮了,上面出现一个〔少女〕很美的那种。

大家听到我说话了吗?

【初然,我们听到了】ⅹn

【初然,你这一月干嘛去了?】

【同问+1】

   ……

【同问+n】

(初然?是她的名字吗?)千手扉间and宇智波泉奈。

众人除泉扉:这个人真受欢迎啊!

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把火影中的迷给解开了,真的累死了,不过为了你们能够开心没有什么的。

【初然,辛苦了。】XN

【初然,抱抱。】

不今天我需要把资料整理一下,今天做个预告怕你们不适应。说完初然对屏幕笑了笑。

【初然笑起来很好看啊!】

【ls同意!】

好了简单介绍一下《火影忍者》,这部剧是是围绕漩涡鸣人即他出生出生的地方木叶所写的。这部剧陪伴了我们15年的时间,还有这里我强调一下,我已经26岁了,不是未成年。话音一落,初然的脸已经黑了。

【哈哈,谁又说出来的是未成年了。】

【真是喜〔干〕闻〔得〕见〔漂〕乐〔亮〕。】

ヽ(゚∀゚)ノ这个女孩子26岁了嘛,我读书少,你别骗我啊!

【没办法,谁让初然长得太像未成年了。】

哼,不开心不直播了。说完大屏幕就黑了下去。

“嗯,这丫头真任性。”千手柱间〔战国〕

什么时期的人后面都会加有时间。

“不过有些人认识有些人怎么不认识呢?”宇智波斑〔战国〕

嗯,我有些懒,就直接跳过他们或者自己介绍吧。

这是一个冰冷的女声响起来。

各位把你们拉过来并没有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看看一些视频而已,看完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去。这些人是不同时期的你们。看直播时不许打架。食物的话,只需要用意念想一下就可以出现,水也是。好了,我现在送各位回房间。不管在这里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惊讶。 再见!

评论(8)

热度(5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